【劇名】我不能戀愛的理由

封面.jpg  

【劇情簡介】

描述一群因為各種理由無法戀愛的女生,在愛情上所面臨的各樣煩惱。藤井惠美(香里奈飾)是一位27歲的OL,因為在幾乎全是男人的職場裡工作,再加上不修邊幅,讓她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男人婆。只不過,這也成為阻礙她談戀愛的原因,而且她一直未能對前男友長谷川優(田中圭飾)念念不忘,讓惠美一直無法展開新的戀情。

24歲的小倉咲(吉高由里子飾)則是惠美高中的學妹,自尊心很強,瞞著父母跑去當酒店公關,卻深陷不倫之戀的苦果裡。22歲的半澤真子(大島優子飾),是惠美、咲的高中學妹,目前是派遣社員,工作很認真對戀愛卻相當恐懼,而且總是遇到不對的男人。

三位20幾歲的女生因緣際會在一個屋簷下生活,又不約而同陷入沒有男人的世界中,彼此時而拌嘴吵架、時而互相安慰,發展出既溫馨又充滿歡樂的友情絕對是本劇重點。究竟三人最後會找到真愛?還是會討厭愛情?就請觀眾拭目以待囉!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xinmedia.com/n/news_article.aspx?newsid=1427&type=1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