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,很快的接近了尾聲.......

不能停滯的是那躍躍欲試的步伐,繼續的探索與好奇著......

 

0125栗林公園.jpg

栗林公園,又是某位番主的庭園!

庭園面積有75公頃,時間的緣故,我們跟隨著導遊選擇60分鐘的路線。

松樹、湖泊、小橋、流水,典型的日式庭園風格,加上陽光肯賞臉(還是非常的冷)

景色不錯!

0125金刀比羅宮.jpg

金刀比羅宮據說是日本信仰最深厚的神宮,要抵達本宮可真不簡單,必須爬一千多個階梯。

本人體力不佳,所以只爬了三百多階到神社大門(左上),並且看到了鼎鼎大名的金刀比羅犬(右下),

就可以很開心的下山逛商店街啦!

(邊爬山還邊飄雪,無心賞雪,反而只想躲進暖和的車上)

0125倉敷美觀地區.jpg   

最後一站,是古色古香的倉敷美觀地區,

柳樹枯了,我可以自行想像,但那曾經的熙攘人潮,便是不可膩的歷史。

最後一晚,預定搭乘晚上8:55班機飛抵台灣(晚上10:55)

回到溫暖的被窩已是半夜二點多的事情了.......

 

 

金刀比羅宮:http://www.konpira.or.jp/

倉敷美觀區:http://okayama-japan.jp/tw/town/town-bicyu/13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